Leippya

是个搞同人oc的号,号主玻璃心,你创到祂了,祂就要创你(所以快跑!!!)

月光与灯火

写给自家oc和美貌的老婆的初遇


“爱像一盏油灯,灯芯烧枯以后,它的火焰也会由微暗而至消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莎士比亚

“我可以请你跳支舞吗?美丽的小姐。”

   我向她发出了邀请。我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我的仪态挑不出毛病。我放轻我的声音我害怕惊走我的月亮。

“好啊。”她挑起眉,向我露出了微笑。

   两只手相握,她展开了裙摆,我迈开了步伐。裙摆飞起又落下,展开并旋转,如同蝴蝶。我的心受着它的牵引,逐渐飞上天空。“找到了!”我想,“我找到了我的月亮。”

我会后我俩匆匆分离。她会属于我吗?那在天空中遥不可及的美丽的月亮。有些人,只会在人生中下留下淡淡的一笔。我们会是这样吗?我不敢再想下去了,但如果……我想爱她,是如她所是,而并非如我所愿。

    晨光散在花朵上,空气里浮动的碎光像极了浓稠的蛤蜊汤。她来了,提着裙摆,像一只蝴蝶一般,轻巧地落在我的身边。

  “给!”那是一个苹果,我望向她的双眼,哈,我太开心了。我想我应该没有笑出声来。接过苹果在她的目光中咬下一口。看,这是我看上的人,多么美丽体贴的毒蛇,为了引诱罪人吃下禁果竟亲自到来。

“小姐,如果我说我将点燃一盏油灯,并只为你一人,请问你愿意接受吗?”

评论

热度(1)